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thx god im still alive~~

昨天..
2/3/2010(星期三)
我放学回来..准备一下...差不多...
4点酱...朋友打电话来~~
我就出去了...
在去着路中arau...路中我的摩托好像撞到什么...
就这样放倒了~~没有记错我只架60/km or 70/km~~
当我反倒时..头脑闪过我的朋友..还有一些我重要的人~~
还以为我已经死了~~
那一翻..就2秒酱..当我醒起来..!!
我已经站在路边了~~我看一看后面..什么东西也没有~~
口里一直说.."感谢主"..!!
我的身上没有什么危险~~只是几个皮外伤~~
倒霉的是..我脚折到..~~当时很担心会不会没得比球...T.T
还有..我流了几滴泪~~(因为我的摩托铐到很多疤痕)
当天我穿着我15岁代表Tunjang打得最好的球衣~~
很伤心的...那个5号变成一半了~~~
后来..我不敢打电话回家~~
我怕我妈咪担心过头...我去缸起我的摩托..好在还能走..
就在次架着他..去我朋友家~~我朋友帮我洗了伤口..然后跟着我回家~~
到了家..我妈咪..气到半死..我告诉她我打球跌到..(傻瓜才会信)
接着..妈咪带我到医院去~~
医生帮我洗伤口时..我的天啊....真的......爽到要死...!!
(我发现我还活着)

如果当时我的后面有车的话~~现在你们就少了一个朋友~~
我很感谢主...我还有机会看到我的朋友...和家人~~
我发现...人算不如天算~~
我在想想..如果我这次我在倒霉一点..
我这一身就不知道恋爱是什么味道的...
所以呢...嘻嘻~~
哈哈~~不说了~~

祝大家平安...
马路如虎口~~
近量少一点上马路^^

爱你们~~
拜拜~~

4 条评论:

  1. 阿弥陀佛..
    好好活啦..
    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阿弥陀佛...
    活着就要懂得珍惜...就算没有拥有...

    其实,你很想恋爱嘛..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lz...
    我说haliluya的 ==
    嘻嘻...
    对阿..现在我有机会珍惜和有机会拥有。。。

    有一点想啦...但是不知道行不行哦~~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..
    ok..
    haliluyaaaaaaaaa..
    哈哈..
    祝福你们两个哦..
    XD..
    hahaaaaaa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