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有耶酥有"钱"途...yeah !!!

在我的生命中...耶酥是第一...
接下来就是"钱"
我并不害怕我"没前途"
我只害怕我"没钱途"
"钱"可以买到我们人类渴望的东西...
有"钱"的男人有安全感~~有钱才有女人...
有钱有势力,荣华富贵....
但是"钱"不是万能的!!!
对我而言...有上帝才有钱,上帝会为我预备最好的~~
无论是"老婆","未来","钱","朋友",和"开心"
都是超过我所求所想的!!
上帝我会先尊重你的事...你才会尊重我的事...谢谢你 ^^
我相信上帝一定让我变成有安全感的男人...好让我未来的"老婆"有安全感~~
也就是说...我将会是个'有"钱"途的男人'...
耶酥爱你...我也爱你...拜拜^^

将来我要买一辆酱cool的车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