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只要想信上帝...一定行^^

哇....在昨天
我象平时酱从学校回来...
吃饱饭后就坐在我的"宝座"看戏...
突然我老板回来..(就是我老爸)
刚好那天是下雨天...我就去帮我老板开门...
让他把车驾进来咯!!
哪知...他一下车就跟我笑一下!!
我就赶紧捉住他...问他发生什么大事!!
(我老板常常板着苦瓜脸的)
当时我心想应该是中万字还是股票上升吧...!!
然后他什么也不说就去喝咖啡..
我也不管酱多了..就回宝座去..!!
老板喝完咖啡后..叫我去换衣..!!
原来他要带我去买摩托车...哈哈哈~~
"感谢上帝"我非常的高兴吻了我老板一口^^
到了摩托车店...我选了我向上帝求了很久的那一辆
"YAMAHA 135 LC"
车牌是"KCP 3514"
只是要等到十月中才能拿到 T.T
非常感谢上帝感动我的老板买了这辆摩托车给我!!
所以我们要相信上帝能祝福我们的...
只要我们用一颗真心的心去向他祷告..
他只有这几个答案而已...那就是
"YES" "NO" "WAIT"
你们不必害怕哦...!!有上帝一定行...
耶酥爱你...我也爱你哦 ^^

我=steven爱你们哦^^

4 条评论:

  1. 那你有Pray给她吗?

    神给你 Yes,No,还是Wait?

    哈哈~我感觉我的是No了 T.T

    God Bless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不要酱踩他啦...
    你的感觉不一定准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ctualy 'no' is good..
    focus to study is more important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really ma???
    u got focus to study meh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