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边缘。。。不像自己。。

好久没上来了。。。
虽然这12月里。。我都很忙。。有很多节目。。。
但是就是没有心情。。不知为何。。我变得不像自己~~
我变得容易发脾气。。有一股妒忌心。。。
我很恨自己。。。!!
我应该是个有信心的男孩阿!!
现在变得很消极。。。文阿。。!!
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~~
我在晚上驾摩托时。。我拼命喊。。!!喊到破声。。
甚至我连心理的事也不能隐瞒~~
我从小到大只跟镜子讲心事。。要不然就是跟耶稣说~~
我长到酱大。。有事都自己扛。。不要人家帮忙。。~~
现在我还是人家的leader...要照顾他们~~
但是现在的我心里很不平衡。。。好像要崩溃了~~
我很想把心理话说出来~~但是就是很矛盾的。。说不出来~~

可恶的~~文阿。。。
起来吧。。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