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你在想什么??

我在挣扎。。。
身为一个leader。。。
我往往。。。
“以大局为重”的思想。。。
把队员的压力。。放在自己的身上。。
把自己的包袱。。增加为2人3人。。甚至整个band!!
我很开心他们都成长了。。。!!
而我。。快要死了~~
突然他们不了解我了~~
真的伤了我的心。。。我感觉我最近。。好像带着面具过活。。
他们只站在自己的立场看我...当然变得不了解我啦~~
为了他们...我放弃尊严...放弃爱情..放弃时间..放下面子..!!
一心...想让大家打band打得更好更开心..!!

我的立场是配合他们"每一个人"....
难道他们配合我会很难吗??


我就是..
“以大局为重"。。。
我失去了~~一个机会~~。。。
我“以大局为重”
我丢下青少年应该得到的快乐。。。


有人说。。遇到喜欢的要马上冲去~~
我却认为太冲动。。。
这是我的缺点。。缺乏青少年的冲动!!!
bullshit!!!

我身为一个鼓手。。到现在我才发现。。
我总是慢别人一拍。。在我生命里~~对自己感到失败。。!!
我装备齐全。。只是慢那一拍。。damm~~


我对自己太自私了。。。
我的兄弟说~~
你当好人。。什么也没有。。
反而被波冷水。。何苦呢??
(我打band的其中一个白痴说的)


我现在很想拍拖。。
朋友叫我play。。。dont think so much~~
just do it....dammm...!!
我不行。。。
现在我在考虑。。!!

有时。。。我突然会流泪。。会哭。。
为什么呢??
不知道!!
感觉上好像失去了什么。。。

我太不应该了!!!!!!


好人早死。。坏人难死!!
身为leader...
坚持原则。。。还是。。。放弃呢??

make a choice..!!


记得。。我的band和兄弟们~~
你们一定要过得比我开心~~
(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在大炮。。。没关系。。)
但是。。你们始终是我所爱的!!!

good luck !!

6 条评论:

  1. 感觉你很伤心噢~
    加油吧^^
    支持你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千万不要play就好了~
    喜欢就放胆去追~不然对不起自己而已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...大算不ply了。。be a good guy and leader!!!
    谢谢你的劝告^^
    u must happy o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e a good leader and be a best guy^^
   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ihi...
    i know la...
    u also want be a gud girl and gud friend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