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了解真正状况...做个最佳决定 !!

在这个时代的青少年..都误解"爱"情的意思..
"爱"情分为很多种=
父母亲的"爱"情
朋友的"爱"情
情侣的"爱"情
我就强调情侣的"爱"情
在13-18之间大约有60-70%的青年在恋爱!!
当然..在这时候并不是不可贪恋爱~~
只是这时候不是贪恋爱的好时机..
第一(还不够成熟)
第二(耽误学习时间)
第三(增加压力和烦恼)
第四(浪费父母的钱)
如果你具有以上条件我就没话可说..
我个人认为..把这个时间建立在我们的目标上..
还是我们的父母和朋友上...
要记得..朋友是情侣的起源...^^
相信每个青少年都有喜欢的异性朋友吧!!
哈哈..当然我也有~~
现在你们给自己订一个规则..在18岁后在恋爱..
把现在的时间充实自己..为了那位"异性朋友"
如果是男孩..就把自己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(好让女孩对你有安全感)
是女孩..就把自己变成一个成熟保守的女人..把你所谓的第一次留给那位
能够保护你爱你到你生命最后一秒的男人...!!(当然男孩也要)
然后在开始一段"成熟"的爱情..
现在的思想跟18岁后的思想是不同的..
如过你那位情侣能在18以前爱你直到20以上..
谨守认真..不管身在何处还加添的爱你..那就是很难得的情人..
要好好珍惜..如果是我遇到酱的状况..这一定是上帝给我的大礼物^^
如果你是现在13-18时恋爱..你要知道一些事是不可做的..
要不然你会后悔一生..可能不是现在..可能是10年后..
当你遇到你的真爱时..你会后悔一生一世..
尤其是女孩子..!!
如果你们在恋爱..你们要鼓励你们的情人..
为目标和未来而努力..尽量不要做让(她/他)担心的事..
多多为(他/她)祷告..多多关心(他/她)..不要因为自己的利益..
而让(他/她)放弃自己的目标...(他/她)做任何事都要支持(他/她)..
如果(他/她)做错..你要纠正(他/她)..
不要因为吃醋而让(他/她)远离(他/她)的异性好友..
要相信(他/她)..不要欺骗(他/她)..要给自己信心..
如果(他/她)会爱上(他/她)的异性朋友..
就代表(他/她)是个没用的情人..放掉算了..!!
不要因为小小的误会而跟(他/她)大吵一顿..!!
这会变成很坏的情况..搞清楚状况然后商量..
这才是最佳方法..
这不但是所谓的"恋爱"也是所谓的"夫妻"...加油啊!!





一切决定在你手中~~

8 条评论:

  1. wa...u r a first gul leave comment de..
    xixi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udiaa..酱的男人
    真的绝种了!!
    我五体投地!
    真的。。我欣赏你!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xixi...
    thanks lo~~
    dont love to me oh^^
    haha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no la~
    i am your fans club's leader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ha~~
    i got fans club??
    xixi..
    why i dont know...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