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坚持的代价 T.T

2009年10月4日...星期日

早上9.30点...我去教会参加小组...
接着我监视我的鼓手徒弟教一些学生打鼓..!!
很快的到了2点...教会的弟兄载我去吃饭...
可惜我没这个福份...他们把我载到吃饭的地方后...
我马上要走一段路去球场(1 KM)...练球..!!
(两点已经开始练球...我帥大拍) ^^
在去球场的路途中我去买了两粒面包...
边走边吃...到了球场2点半..开始练..!!
在练球的途中我的左手小指被折伤..但是我还是继续练下去!!
大约五点正..练完后教练马上带我到巴士车站去踏巴士..
到家了..五点50分...我的老友打电话来..叫我去载他下球场打球...
我一口答应..马上去载他打球..!!(爱球太过头了)
一打就打倒八点15分...回到家休息十分中冲凉,吃饭....
9点15分练练一下钢琴..上上网就去睡觉...!!

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一睡醒..全身发痛..从颈项痛到脚...脚痛到肚子..肚子痛到手...
很够力...但我坚持去上课...!!

我学到一样功课了...坚持到底要复出代价的 T.T

但是很刺激哦!!哈哈...
年轻人就要拼命一点!!



运动万岁!!!(装酷..盖矮篮 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