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FlashBack..and..future~~

在前几天...我的drum cikgu post 一张照片给我...
那一看...我就很好笑好可爱...^^
请看下面...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~~
这是我第一次学drum时...我的cikgu偷偷拍的...
那时是13岁...!!
当时我是个对音乐一窍不通的小boy boy...
现在..我已是个不错的drummer了...
terima kasih cikgu...ajar saya main drum~~
thanks for ur teaching~~
now im a good drummer and a good drum teacher ~~
thank u very much much more ^^
我还会继续improve我的drum skill..
be a good drummer~~
and a good teacher !!
haliluya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