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小妹妹..不要在当白痴了!!

我发现现在的妹妹仔..都很白痴..!!
13-17岁
我很奇怪她们为什么会喜欢那种不成熟,装纯洁的小弟弟呢??
damm bullshit !!!
她们常常被她们的"老公"说几句
"我爱你" "你是我的唯一" "老公爱你一身一世"啊..
之类的话..就深深的相信他们!!!
很多男孩子在(13-18)的年龄时..都想趴拖..!!
包过我!!但是大多数的都是抱着好玩的心情..
想有那种恋爱的感觉...!!或者是想告诉人家
"我有女朋友"酱的感觉而已...!!

我有个好朋友...他很吊的..!!
是超级大骗子..骗到很多小妹妹爱上他!!
甚至连他之前的女友..也献上她的处女给他..!!
oh damm~~

(希望他早日改善)

我那朋友就是那种'装纯洁的小弟弟'
如果我跟他站在一起...给你们选哪一个是play boy...
我敢肯定你们一定会选我!!!

我对现在的女孩子感到很"恐惧"!!!
在还未成年时就有性生活..!!
我的朋友告诉我..
"你看..现在的妹妹仔...在14,15,16岁里十个有九个都被人上过..
你要等到订婚时在做爱啊??...我以后的真正的大嫂
会是处女吗?? (奸笑)"

oh my god !!
我听到酱的话...真的让我发冷咯!!
他还对我说..
"你要女朋友都不难!!你才华酱多..随便耍几招和讲几句
骗话..就可一骗到手了咯!!!"
i can't do that !!
我不能对我不喜欢的女人说..
"我爱你" "你是我的唯一" "老公爱你一身一世"酱的鸟话!!
WALAU YE !!

(除非那是我真正喜欢的女人..当我肯定可以好好照顾她
保护她时...我才能说出这些鸟话!!
就算我们分手了..我们也会是好朋友..也不会随随便便
拿掉她的第一次...
除非她是我的真正老婆时..^^)
这可能是十年后才会发生的事...~~

小妹妹们..劝你们自爱一点啊...
你那所谓的"老公"才几岁而已??
连世界都没有见过..他说他爱你..
你就相信??
没有保险的咯!!
他随时要飞你都可以的咯!!
他说他能爱你直到永远??
你还信啊??
他要收回那句话简直是轻而易举...他只要说:
"当时我太年轻..不了解爱的意思..不要放在心里.."
你还能怎样..??自杀啊??
白痴!!

我听说过.."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如今拥有"
这可能是一个恋爱的"经验"...但是很多小妹妹
把这当真.."老公我爱你"..!!
"我的初吻给你!!我的初夜也给你!!我的时间也给你!!"
(Ma Ci Bai !!)...<= 粗话来的^^
你要想..值得吗??

我相信不是每一个男孩子都不是真心爱你们..
但是..你跟他看到未来了吗??
他能帮到你了吗??你现在该做的事有做吗??
结果是什么??


看你自己怎样想了咯!!

保重~

4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这个Post太好笑了~

    你干嘛把我扯进来?如果我不是处男了,我才不管我的Girl是不是,爱她就对了~哈哈

    你真是超级模范男咯,想问你,如果你爱上的女生不是处女,可是你却是,你会怎样??

    哈哈,还有如果那条“超级白”权能改过,我Tok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is world is disgusting~~young ppl is sick..woral is damm bullshit sick !!
    lol...i write this is for xiao mei mei de...!!
    u know..!!hope they can change their life...when they saw this !! if i love a girl is not 处女... that is very unlucky..and hurt lo~~icannot do anything lo~~that B.K 权...is my buddy..so need to pray for him...hope jesus can change him..dont be a fucker again ~~
    so u also dont be like that..be a good guy..!!
    haha...!! i know my bro is a good guy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a thx bro~I will....juz be sohai will that fucker only~haha

    Love u ~Muack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ei..
    你们两个干吗在这里吵酱的东西?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m teaching my bro la..^^
    this is very important for all ppl lo...
    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e is not lik tat de ppl l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 ~~~~~你看 ~

    我在女生心目中可是浪漫纯情的 “黑马王子” 哦 ~

    哈哈 ~~Tyng~爱你哦 ~嘿嘿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你不要想太多!
    我没说你是“黑马王子”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==~~你好冷啊~不能配合我咩?

    T.T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haha~~ah tyng me more like 白马王子 right ??
    hahaha...tai lou lose lia T .T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weiweiwei!..我不是那样的人。。我是很好的啦。。你们不喜欢我就这样说我。。tying说得对啦。。你们只是在欺负我T_T...气死了。。呜呜。。。大姐姐。。帮帮我啦T_T..呜呜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huh???
    好像不关我的事hor???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LOL~连极白权也来post comment,哈哈~
    这招对她没用的啦~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哦。。我不是她的对手。。XD...什么级白权?说话客气点咯buddy..我不喜欢rude..我是斯文人。。Ok?XD...这篇文章不错。。我讨厌那些玩弄感情的Playboy..不知道他们做么这样子的?。。最讨厌了。。wahahaha..XD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==~~

    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真的太强了~我gg.com!
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haha..没有啦。。我只是说出真心话。。我真的看不懂那些Playboy咯。。有了还不会珍惜。。玩弄感情有什么好处?幸好我不是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我是爱情白痴。。什么都不懂得。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steven~
    你写的真有意思~
    我最讨厌这样的男生了~
    把女生当作玩具~
    这样很好吗?
    我看得出~你不是~
    只是~你的朋友~
    那太过分了~
    『我有个好朋友...他很吊的..!!
    是超级大骗子..骗到很多小妹妹爱上他!!』
    这是指''谁''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haha..cannot tel u...!!!
    秘密。。。~~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我想~我应该好像大概可能或许已经知道他是谁了~
    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ah???
    u dont know de la...
    dont 乱乱guess!!!
    小心误会好人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我们再乱乱猜
    XD
    因为上面写什么『如果那条“超级白”权能改过』
    而且他比较像playboy...
    (Sin s!N不要打我啊,我酱说你的爱人,XP)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ah...faint =="....
    acturally im ply boy...not another guy..
    is my fault...sry~~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αρρℓЄ我不会打你啦~
    哈哈^^
    我不懂啊~
    只怕他是咯~
    酱子我会被玩吗?haixx..
    lolxx steven..don like this l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哇,这么多人Post comment!

    我看不可以在这里乱乱说话了==!哈哈
    Sin Sin = Youtube~~是不是~哈哈
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haha..okok~~
    dont guess so much la~~
    just trust him ok le ~~
    xixi~~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johnzv3~
    haha~yaya~youtube^^
    steven~ok la..haha..
    trust him lo..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hi..纯粹路过~
    个人超喜欢这篇~!
    超棒!
    很讨厌这样的败类!
    在社会上根本就没有用!
    "我的初吻给你!!我的初夜也给你!!我的时间也给你!!"
    妹妹们!这些都不值得!
    你爱他,并不表示一定要把你的初夜给他!
    你不把你的初夜给他也并不代表你不爱他!
    请不要天真地把“第一次“给他,为了要证明你爱他!
    还有弟弟们!
    请不要这样玩弄妹妹们!
    妹妹们的心灵很脆弱!
    她们承受不起!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哈哈。。qingqing..
    thank for ue comment~~
    u r a clever girl...
    all the best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爱人^^
    我最爱的还是你~
    哈哈^^
    祝我们幸福哦~
    目哇^^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=="...wei...
    不要在我的地盘..
    亲亲我我哦~~
    ^^

    world peace !!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没有男人~
    我们一样可以很幸福的!
    爱死你~
    木哇~!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=="
    emm...u r a happy gul...
    god blz your friendship..and u ~~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上面2个还真肉麻...
    要开学了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steven:
    我和她的已经超越friendship了哦^^

    定慧:
    这不是肉麻。
    是真情流露,哈哈
    你也会找到一个这样的知己的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ei...
    dont be unnormal...
    tats not gud ah~~
    break natural LAW...!!

    回复删除
  36. i am still normal.
    if you safe me from now.
    i think i wont be abnormal.
    haha.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