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学习知足~~

23/10/09 星期五

那天..我象往常去alor star学音乐...
学完之后..我老板带我去tesco买一下susi...
15分钟后..我们买齐了~~正准备回家时..
我亲眼看到保安抓贼..当那贼跑到门口时..
被一位市民端了一脚...然后身边的人都涌上去抓他...
那贼大约有40岁酱...被几位高大的市民压在地上..
(我很佩服那保安员的精神..他用全力的追和喊求助)
短短的15秒...让我感到...有一点不好受的感觉...
我在回家的路上...心想...那贼是罪有应得的..
但是我有一点感到同情他...回到家...
我向一位异性好友发了短信..告诉她我遇到酱的事..
她回我..."酱幸运啊??可以亲眼看到酱的事发生"
但是我并不觉得幸运啊~~我亲眼看到那贼...被端了一脚..
很狼狈的倒在地上...!!虽然他跟我没关系..但心里有点不好受..
我想...那贼一定有什么苦衷..才会去偷东西的吧..
在马来西亚...不可能找不到工作吧!!在加上他是马来同胞..
我国政府应该会比较照顾他们的啊!!!
可能他欠大耳隆钱吧...孩子病了很严重,不够钱买食物!!
都有可能啊!!

感谢上帝给我好吃好住..!!
我们不要为了一点点的吃不饱..就埋怨..!!
要学习知足...还有很多人比我们更苦...!!

愿上帝赐福给那些比我们更苦的朋友们..阿门~~

4 条评论:

  1. 哇~你真的是超级好男人!
    一个贼让你有感而发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酸我啦!!
    这是真心话。。。
    相信你在场也会有同样感受!!
    要懂得知足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也是真心话~
    我没有酸你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xixi...
    谢谢咯。。。
    我喜欢你的坦白。。
    and thx for ur comment ^^

    回复删除